把這套交通工具的壁貼,已經完成好一陣子了。

當時在貼這些色彩繽紛、圖案又可愛的壁貼時,有個小孩就在一旁幫倒忙!

忙著用他的小手在旁邊摳摳摳  ~"~

IMG_1076.JPG IMG_1075.JPG

 

 

這幅壁貼是貼在通往一樓化妝室走道的牆壁上

因為廚房和餐廳就在走道的另一邊,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不甘寂寞的小孩就會去搬玩具在走道上玩!

小男生最愛玩的也是小車車,所以決定先貼這個交通工具的壁貼。

如果廣受好評深受喜愛的話,再來找其他不同類型的壁貼來玩 ^^

IMG_0080.JPG IMG_0081.JPG
 

 

我在拍照,他也沒閒著,很high的要跟我玩躲貓貓!

接著還要跟我介紹牆壁上的圖案.....他真的很忙!!

很認真且流著嚇屎人的口水告訴我:『麻麻,車車~車車~』

接著又說:『嘿歐~』(他抬頭看著,飛機不會說)

然後指著紅綠燈:『J歐...』(也是不會說)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IMG_0084.JPG

 

壁貼真的很好玩!下次愷愷回台中時,再讓他和我一同貼貼樂。

要注意唷~壁貼千萬別貼在樓梯的轉角處,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