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一向愛趴睡,但沒想到他的睡姿實在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啊!有一次堂弟跟我說:『姊~妳要不要廷廷的怪睡姿,我有用手機拍下來喔』這是一定要的啦,怎麼能錯過呢!(呵,是當媽該有的反應嗎?!XD)

 

堂弟把照片傳給我看之後,我不禁搖頭嘆息著,為什麼我們家的老二這麼搞怪,有的沒的"出頭"粉多呀!我問了堂弟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弟弟變成Orz呢?這位小舅舅告訴我:『媽媽(我嬸嬸)有事出門去忙,沒多久廷廷就想睡了,找不到媽媽在哭啊,他想睡眼睛怕亮(那時候是早上十點多左右),所以先給他戴帽子,但是他又不給我們抱,結果自己在小床哭一哭就睡著了!他竟然可以維持這樣的姿勢睡覺耶~』

 

 

20100806005.jpg 20100806006.jpg

啊...郎客呀~金嗎是瞎米總控!(現在是什麼狀況)

這就是弟弟的Orz;也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