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趁小朋友熟睡時整理mail,把一些不必留的郵件刪除,看到去年三月收到同事寄的一封mail,讓我印象深刻至今難以忘懷!!是關於一位令人敬佩的父親...

 

This is the most touching and inspiring video ever...

One day, a son asks his dad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And they run their first marathon together.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Another time, the son asks his dad again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son".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One day, the son asks his father "Daddy, would you run the Ironman with me?"

The Ironman is the most difficult triathlon ever (4 kms swimming, 180 kms bikin, 42 km running?)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9 0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四公里、腳踏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

And the dad says "yes".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The story looks simple until you watch the following clip. Just amazing, how much can love be.... ?

這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觀賞影片,您將會了解令人動容的父愛!

 

 

父親節快到了,想起了我天上的公公和現在努力適應新工作的娘家爸爸......

我的公公於2007年年底辭世,享年60歲。他的離開很突然,因為腦溢血前後不到三天就走了,讓婆婆和我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好一陣子,尤其是婆婆!公婆是南投名間松柏嶺的茶農,有著鄉下老人家淳樸老實的性情,而公公很疼婆婆也很聽婆婆的話, 所謂聽某嘴大富貴的好男人!我和公公相處也不過兩年的時光,但是從先生與大伯和小姑的口中聽過無數次"爸爸是從小做工分擔家計操到老,從來沒有享受過什麼.....",而我嫁進去的頭兩年確實看到的也是如此!


而娘家的爸爸也是傳統顧家的好男人,只不過他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大男人,捨不得讓小孩過苦日子!所以我對他呢~又敬愛又害怕!我永遠記得我會打桌球會溜冰會寫書法....都是爸爸教會我的,我想學琴就讓我學,還買了一台琴給我練彈,也永遠不會忘記我嫁出去的那一天,爸爸對我哽咽的諄諄教誨與提醒~別問家人能給妳什麼,而是妳能為家裡付出多少!就算現在我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他依然會牽掛著我的小孩和我.....


獻上以下兩段影片給全天下的父親,也給我天上的公公,謝謝您養育之恩給了疼愛我的老公!以及娘家的爸爸,謝謝您讓我平安長大讓我生活無慮!感謝上天給我這兩位慈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