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開始會翻身,會學爬時~當媽媽的就會變得更忙碌,心臟也要更強壯!
為什麼呢?有時只是轉個身拿個東西,突然的聽到小朋友唉嚎的哭聲...
接著~就是要在地上"撿"小孩了!實在防不慎防,無奈啊~~~

 

哲愷9-5.JPG 
愷愷:麻麻...妳在看我嗎?我眼睛大不大!! <流口水ing>
麻麻:別瞪我啦~快快讓婆婆把你穿好衣服吧,鼻水都在流了 = =

 

哲愷9-4.JPG 
愷愷:穿好新衣了耶,麻麻的同學姨姨買的唷~口愛嗎 
麻麻:  親一個!!

 

哲愷10-5.JPG 
愷愷:麻麻,妳不要吵我~我在工作啦!
麻麻:我看你是在搞破壞吧!!

 

 

 

 

 

這個階段的他,依依呀呀的學語,喜歡吃大人的食物,有慢慢要變成小小地球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