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出生後,一直被大家注意的就是他頭頂上的毛髮~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實在是太少啦!你看看~你看看~~這麼稀疏的毛髮,讓阿嬤下令找個可以剃頭的日子,把頭髮理光吧!!

哲愷2-4.JPG 
給外公抱抱可是一件安全又很舒服的事唷,因為肚子大大坐起來像沙發呢,也不怕掉到地上! XDXDXD

 

 

哲愷4-8.JPG
愷愷:剛理完頭髮的我,很不習慣...會一直摸自己的後腦勺,讓我有點小ㄩˋ卒 ~~~  
而且小丫姨還一直叫我"光頭!光頭!!光頭!!!"

 

 

哲愷5-2.JPG 
愷愷:哼~小丫姨,妳沒看到我的眼睛瞪大了嗎!? 告訴妳...我-小光頭,可是前途一片"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