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郭小妺呢,叫麻麻的時候聲音ㄋㄞ的不得了,皮膚白裡透紅且唇紅齒白,心想...不好好幫他ㄙㄟ豆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郭小妺了,於是就幫他做古代格格的新造型,來囉~來囉~請看!

IMG_1128.JPG 

郭小妺:麻麻,妳在做什麼啊?

羊麻麻:弄個新造型,喜歡嗎?!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個小孩是誰吧?嘿~嘿~是弟弟啦,他現在正是可愛又有趣的時期,不趁這個階段好好玩一下,來慰勞自己那怎麼行!羊麻麻我才沒那個勇氣第三度懷孕,愷愷和廷廷已經讓我和小馬爸拔忙翻天,如果不是婆婆先幫忙帶愷愷,而老公的工作需要輪班,我一個人要對付這對暴走小兄弟,上班一定會常遲到,不然就得常請假,主管的黑名單就會有我的名字了!


小馬爸拔的同事跟他開玩笑說:『你上輩子應該是和尚,所以這輩子沒有小情人了。』他跟同事說:『沒關係,小孩子乖乖健康就好!』;所以囉~郭小妺要下台一鞠躬啦!

IMG_1131.JPG 

 廷廷:麻麻,不要再弄這個什麼東西在我頭上了,我不是郭小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