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來家裡找我聊天談心事,很功夫帶了伴手禮來,她家住大甲~所以帶了當地響叮噹有名-裕珍馨的奶油小酥餅和鳳梨酥。

IMG_1186.JPG IMG_1192.JPG

 


實在很謝謝她!因為讓我吃到好吃想和大家分享的旺來酥!!
基本上我是喜歡吃鳳梨酥但不愛鳳梨(會不會很怪?XD),有吃過俊美的,也吃過日出和微熱山丘等這幾家鳳梨酥,對裕珍馨的印象=奶油酥餅,其他的產品沒印象也不會特別想去吃,後來看到寫很多美食試吃分享-豬麻麻試吃文,才對他們家的金賞纖果鳳梨酥產生興趣的。

IMG_1189.JPG

[這是10入盒裝的]



真的很不錯吃,外層酥軟不甜膩,內餡的鳳梨果肉微酸帶點甜,對我而言吃起來的酸甜度真的剛好!!因為我很怕吃到太甜或太酸的內餡,感覺俊美的鳳梨酥偏甜一點,日出的呢~又太酸了,微熱山丘不合我的胃口,以上是我個人吃過的淺見;如果想吃鳳梨酥,真心推薦大家吃看看裕珍馨的金賞纖果鳳梨酥!^_^

  
IMG_1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