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廷廷的成長情形有比哥哥快一些...身體整體看起來發育比較好,也就是比較"彭皮",對外界的刺激也比較早有反應~~但是呢...他唯一唯一唯一的缺點:愛哭!黏麻麻!! (本人深深覺得胎教是件狠重要的事)

 

DSCN2646.JPG 
廷廷:麻麻妳很愛說笑耶,看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媽媽:對對對,你說的是!  <殊不知他在笑,我才有手可以拿相機拍他,如果他在哭,我只有抱他的份 >

 

 

DSCN2656.JPG 
廷廷:我要準備看書囉,噓~~~不要吵!
媽媽OS:口憐的布書,我救不了你嘿,等會兒就被廷廷的口水淹沒了  XDDD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舅舅們,累了嗎~可以跟我一起做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