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往往不能鐵齒!鐵齒很容易咬到踼到鐵板!!
我常常跟身邊的好友說"我和雙子男不對盤啦!我的小孩最好不要是雙子座的"小馬爸拔也說"我和雙子座的人不合,以後小孩不要生雙子的"(似乎跟他過往戀情有些許的影響 XDDD )  
結果咧~結果咧~生兩個都是雙子座的

 

影片中的愷愷已經滿一歲,他坐的小車車是叔公&婆婆送他的週歲生日禮!小車車有個音樂鈴,一開始他不知道為什麼按那個鈕會有音樂,因此會害怕而哭哭;跟他說沒在拍他,他就哭大聲點,告訴他有在拍他,他就停止哭泣,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呀!!

 

是雙子O型,他的演技,常常讓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啊!沒人教他呀~
到底是遺傳到誰的良好基因呢...小馬爸拔和我會再研究看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