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到西堤用餐,要感謝主管的大方和業務同事的努力!因為吃素(蛋奶素)的關係,如果外食會習慣找素食店家用餐,比較不會特地找葷素都有的餐廳,除非就是和朋友或同事們聚餐,大家人很好,都會考慮我吃素而幫忙找也有做素食的店家,真的很感恩啊!!


吃素的冰友啊,假設想好好和三五好友享受一下美食和愉快的用餐氣氛,西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食物的擺盤、服務人員的貼心與專業的介紹,讓我在這次享用餐點,吃下來飽而不膩,視覺也有收穫呢!囉嗦這麼多,來看看我這次吃的法式蔬食吧~

 

開胃菜-開胃三重奏

IMG_0129.JPG  IMG_0130.JPG     
     
中間的泥感覺有點像馬鈴薯泥,原來是柚香山藥泥,微甜~滿好吃的,右邊的生菜下面有花生醬可以沾,可以蓋過菜的苦味(我個人是不會覺得很苦),左邊的蔓梅凍些許酸酸的~好喝。


前菜-鮮蔬薄餅

 IMG_0131.JPG  IMG_0132.JPG  

這個很像小披薩,不用再加胡椒味道很夠,起士灑得很大方才可以"牽絲"啊!


沙拉-西堤纖手捲

IMG_0137.JPG  IMG_0136.JPG  

我個人不愛手捲,但是裡面包的餡料(蘆筍、苜蓿芽、小黃瓜、核桃...等)淋上柳橙醬,味道很搭之外,再配上脆脆的甜筒餅乾~讚啦!


湯-滋養蕈菇湯

IMG_0140.JPG  

清淡的湯頭,沒有太多的調味但很爽口,如果覺得味道太淡可以加點胡椒,也很棒喔。


免費招待-沙瓦(Sawa)

IMG_0145.JPG  

很像可爾必思冰沙,不錯喝!喝完一杯可以再續杯喔。


主餐-甜椒野菇燉飯  

  IMG_0146.JPG  IMG_0148.JPG  

還來不及拍完整的甜椒,它就被親切的服務生給切對半了!XD重點是燉飯味道濃郁,甜椒烤得剛好還有水份在,吃完不會覺得渴或著油膩的感覺。


甜點-抹茶歐培拉

IMG_0150.JPG  

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小甜!那片西堤是可以吃的喔^_^


飲料我是點熱的纖盈香草茶(桌上杯盤狼藉就沒拍啦),味道還ok囉,配著甜點~剛剛好;這次公司的聚餐我選中午時間,前面上菜速度有點慢,導致後面的主餐、甜點和飲料吃得有一點趕,服務人員也一直跟我們道歉,如果有人不小心把餐具弄掉在地上,馬上會有人換乾淨的餐具補上,那種顧客至上的用餐感覺很棒!即使我們是平日中午去,也是座無虛席啊。


[注意事項]
訂位:預定時間的一星期前。(別懷疑~不然在現場等,會餓到四肢無力)
費用:餐費NTD499。(另加10%服務費,如果有台新銀行信用卡另有折抵)
詳情請查看店家網址:
西堤【Let's TASTy Let's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