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目前兩歲三個月,正值好玩又自我意識高漲的時期,是標準的跟屁蟲,一前一後的跟在哥哥周圍,無論玩玩具、看繪本、上廁所...任何事情都跟著哥哥,有時被跟到煩躁而抓狂的哥哥就跑來跟我告狀:「麻麻,弟弟要搶我玩的玩具!麻麻,弟弟想要咬我!麻麻...」連帶我聽的人也都快受不了啦。

IMG_0910.JPG  
[丟啦,英共ㄟ惹係襪!]

IMG_0911.JPG  
[YA~~~!]


而且這個小孩是打人喊救人的,常常自己的玩具和書本不玩不看,哥哥手上的東西總是比他的好玩有趣,搶不到哥哥就跑來哭給我看,還臭泥呆跟我說:「麻麻,葛格都不給我玩!#$%&...」,我都會把弟弟抓過來聊聊天,雖然火星人和地球人常會溝通不良,但還是得讓他知道自己不對的地方。

 



IMG_0912.JPG  
[安咧五帥哞!?]

IMG_0913.JPG  
[爸拔、麻麻,我最愛逛街了!^0^]

這幾天睡覺前,還會喊著大家躺好睡覺道晚安,也會撒嬌抱著我說:「愛和麻麻睡覺,愛婆婆愛叔公!」所以謝謝平常在我上班時間,幫我照顧廷廷的叔叔和嬸嬸,您們的辛苦是值得的!!謝謝您們包容也同時教導這個壞脾氣的小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