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保母家-叔公婆婆家呢,隔壁有個好鄰居,怎麼說呢~他們有個小朋友叫佑佑,年齡介於愷愷和廷廷中間,他很喜歡來找廷廷玩,但也很怕廷廷玩得過high會不小心弄痛他,那種矛盾心情展露無遺!從廷廷還是小baby,佑佑幾乎每天固定要來和弟弟玩,看看他抱抱他之後才願意回家,『囝丫愛囝丫』小孩愛小孩呀!小baby時期的廷廷是愛哭出了名,但如果佑佑來了,他看著佑佑做任何事也就忘記哭囉 XDD

DSC03179.JPG 

廷廷:佑佑哥哥,別抓我的臉啊,把我抱好比較重要吧  @@
佑佑:安啦~哥哥有練過,不用擔心!!

  

 

DSC03178.JPG

廷廷:佑佑哥哥,不要一直把我往下推,粉恐怖耶!!  
佑佑:沒法度~你真的很有份量,我...我...我想要起來啦!

 

 

 

經過一年的"朝夕相處",兩個小朋友的外表有了不少的變化,尤其是廷廷,差很大~~~!重點是廷廷分的出來愷愷是他親哥哥,佑佑是他另一位會陪他吃喝玩樂的鄰居小哥哥哦!常聽到一句話『遠親不如近鄰』,我們兩家的大人因為小朋友也變得更熟悉,愷愷小時候也曾是佑佑的玩伴,現在佑佑則會陪著廷廷,如果叔嬸他們剛好在趕工作,佑佑的阿嬤有時就帶著佑佑來陪弟弟玩,偶爾佑佑阿嬤家事忙不過來時會把佑佑放在遊戲床,這時佑佑會使用高分倍的尖叫聲"求救",而嬸嬸有空就會帶著廷廷去找佑佑play play啦~  \^o^/

 

DSCN2919.JPG  

佑佑:弟弟,你要站好喔!我們要一起拍拍囉...
廷廷:好,我有很認真的在看鏡頭喔。

 

所以啊~廷廷別忘了你還有一位陪你長大的哥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