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弟弟的生日其實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這麼晚補上這一篇記錄是因為這中間有一半的時間,兩個小朋友輪流這生病,當然也有帶著他們出去玩那麼"一趟" ,總之牽拖了各種理由就是了...;今年愷愷的生日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多了好多小朋友和親切又漂亮的老師們一起的祝福!(幼稚園都會幫每個月生日的小壽星們,辦個不同主題的慶生趴)

IMG_0029.JPG 
[生日趴主題:夏日之星!] 


慶生會的前一晚,愷愷已經開始異常地興奮,不停地問著~

愷愷:爸拔、麻麻,你們要來參加我的慶生會喔!

爸拔:好,爸拔那天剛好休息,我一定會去。

麻麻:愷愷~麻麻要看看喔,因為我要上班,麻麻沒有放假捏。

愷愷:妳一定要去,妳和爸拔都要去,不然我會生氣我要限制妳喔!

麻麻:明天麻麻看工作的情形再看看好嗎,生氣的小孩醜醜~大人會不喜歡的。

不容許愷愷多說話之後,把他和廷廷趕去睡覺後,我跟小馬爸拔說:你大兒子在威脅我了耶!現在是瞎米總控,年紀小小就會說『限制』。小馬爸拔說:愷愷還跟他的老師說我爸拔麻麻一定會去參加慶生會!我:我哩咧...,臭小孩。想當然爾,我還是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和先生去見識一下幼稚園的活動,現場真是歡樂無比啊!

IMG_0019.JPG  
[兩小無猜的背影]

IMG_0080.JPG  
[旁邊的同班同學們露出羨慕的眼光!應該是因為有棉花糖可以吃吧XD]

 

看到他手牽著這位可愛的小女生,也是他是同月份生日的『好』朋友,突然覺得~愷愷長大變成熟了!小壽星們要負責把他們手上提的小籃子裡的糖果,分給自己同班同學吃喔(沒拍到Orz)),學習分享食物,學會分享快樂,真的很棒!還有園長媽咪送的生日小禮物,讓孩子們開心到破表啦~

IMG_0066.JPG 
[拿到禮物開心到心不在焉!?] 

 

愷愷,爸拔麻麻當然希望你能更懂事聽話,歡喜學習任何事情,但最重要的還是~願你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