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羊麻麻我因為小馬爸拔輪班的關係,不用回婆家幫忙,但是不代表我能夠擁有輕鬆的週末時光!因為我們家的愷愷哥哥也在台中,小馬爸拔星期四就從南投載他回來,愷愷開心的不得了呀~還跟他爸拔說:『不要跟我說回南投!』(他的意思是指不要跟他說什麼時候要他載回南投阿嬤家)有夠小人鬼大的~"~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左右,這對暴走小兄弟就給我吹起床號~兩個都不肯睡了!還先上演你濃我濃相互抱頭摸頭的噁心戲碼,這樣美好的手足之情沒有維持三分鐘吧,就聽到弟弟在哭哥哥在尖叫,馬上給我來段武打片!!火速把愷愷廷廷隔開,從房間帶到一樓的客廳遊戲區,讓他們組積木玩玩具消耗體力去,但是依他們"兄有弟攻"的程度是不會讓我如願以償的,所以只能邊潑婦罵街的邊做早餐了,臭小孩~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嘆氣ing)想當然爾,午餐我也是這樣弄出來的!看著他們小兄弟吃完午餐之後, 變得比較安靜也不太想動的樣子,就知道該是讓他們午睡了,用著大棉被把他們兄弟倆隔開,以防他們兩個互踢!午後的陽光特別強,房間那一大片的玻璃窗太亮了(已經有窗簾還是很亮>"<),所以兩個都要用小手巾蓋住眼睛才睡得著;可是小孩在一起就變得很愛玩也會ㄍㄧㄥ,明明就很愛睏還硬要撐著眼皮玩耍,只好又當壞人媽媽~把他們兄弟倆兇一兇才肯乖乖睡覺......。

 

 IMG_1094.JPG
[不要告訴我~分不出哪個是愷愷or廷廷...] 

 

趁他們睡覺乖乖的時候,偷閒休息一下做點自己想做的事,讓我有體力再陪他們閱讀和玩樂,我呢~有在心裡默默地祈禱這對暴走小兄弟能睡飽點睡久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