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麻麻我呢~和小馬爸拔一起看了網路上超紅的媽媽之歌與爸爸之歌,看完後兩個人對望大笑!因為唱得太貼切啦!!當然小馬爸拔也被我小修理一下,還笑咧...自己還不是忘東忘西的,常常在問我東西在哪裡!我跟小馬爸拔說"家裡有兩小,你不要再來湊一腳!自己的東西自己要收好,我不是電腦...記不了那麼多事",感覺上就像多了一個「大~~~兒子」!   Orz|||

每次都等人家忙不過來...生氣了,才趕緊過來滅火~小馬爸拔連忙道歉說"對不起~老婆,我會努力改進的啦!妳告訴我家裡哪些地方要整理,我可以做的妳就交待給我做,不要一直閒不下來嘛",希望小馬爸拔你可以持之以恆的維持下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