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與小兄弟的對話之後,今天他們又各有讓我哭笑不得的話語。


哥哥篇

晚上用餐時,愷愷一個人吃了半碗多的餛飩麵,碗裡的四顆餛飩被他吃光時,他就頻頻轉頭過來暗示我...

愷愷:麻麻,我的小顆水餃吃完了,我還想再吃。

麻麻:那個叫餛飩不是水餃啦!

於是乎我夾了桌上他直盯的另一盤水餃給他,夾一顆他吃一顆,接著再夾一顆他又吃一顆,夾第三顆愷愷吃完還吵著要吃,我受不了跟他說了~

麻麻:我再咬半顆水餃吃你吃,你吃了半碗多的餛飩麵和三顆水餃,還吃了爸拔的炒飯好幾口,吃太多怕你會吐。

愷愷:好啦!麻麻,我爸爸.....是妳老公,對不對?(竊笑ing))

麻麻:嗯,對~你快把麵麵和水餃吃完。(咳咳咳咳咳,正在喝湯的我嗆到了!這個臭小孩 ))

 

IMG_0100.JPG  
[愷愷:弟弟,你的頭好好摸! 廷廷:我也要摸哥哥的。] 

 

弟弟篇

最近語言大爆發的廷廷,就像鸚鵡般不停地學著大人們還有哥哥說話!早上起床時,先看看我在不在床上,一發現我沒在床上就自己下床開門走到書房來找我,臉上掛著燦爛到不行的微笑呼喚著~

廷廷:麻麻早安,廷廷睡飽了!

麻麻:搞炸啊,廷廷!

廷廷:搞炸~(台語的"早安")

麻麻:喔嗨唷。

廷廷:@#$%&媽思!(他在說:喔嗨唷ㄛ載依媽思。日文的"早安")

因為我的阿嬤會說日文,所以會加減教小兄弟說一下日文的一些簡單問候語;後來我突然想到弟弟常會說"愛你",我就教他說日文的"我愛你"...

麻麻:廷廷,阿依西ㄉㄟ嚕。

廷廷:阿依@#$&嚕~

麻麻:阿依西ㄉㄟ嚕。

廷廷:阿姨係RURU~

麻麻:(笑趴倒地不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