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麻麻是職業婦女,假日回婆家松柏嶺做生意★因為右肩發炎爬格慢,努力用光陰地圖記錄生活!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今天下午是小兄弟的快樂時光,因為他們的叔公、婆婆和小阿姨帶著小兄弟去台中清水的高美濕地玩沙子、看螃蟹、踩海水...,嗨到叔叔一家人載他們回到家時,愷愷和廷廷還不肯下車進屋子,搞得我好像是偷小孩的壞心阿姨!至於今天沒有玩樂的照片可以欣賞,倒是有傻蛋耍寶兄弟的無厘頭對話。


哥哥篇

愷愷:麻麻,叔公載我和弟弟去海邊玩耶,我們有看到螃蟹還有玩沙子喔!那妳和爸拔為什麼沒來和我們一起玩?

麻麻:在忙啊,你覺得好玩嗎? 

愷愷:好玩,可是我有不小心跌倒受傷了,妳幫我抹藥呼呼ㄟ 。

麻麻:下次請你走路要小心。(一邊說一邊塗藥處理傷口))

愷愷:麻麻,我想要貼"金箍棒"

麻麻:只有OK蹦和棉花棒可以弄你痛痛的地方啦!=.=|||  

IMG_0083.JPG  
[呵呵...金箍棒。  攝於夢時代的美濃板條2011.4.23]

 

弟弟篇

當哥哥在複習功課時,廷廷就在旁邊不停地搗蛋,跑來跑去尖叫吵鬧著,於是爸拔拿著愛的小手先出聲了~

爸拔:弟弟坐好,一...(話還沒說完)

弟弟: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有沒有好棒!

爸拔: (傻眼嘆息ing))

IMG_0102.JPG  
[咦~我有數錯嗎!?  攝於高雄旗津渡輪上2011.4.23]

 

創作者介紹

住在男生宿舍的羊麻麻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千千媽咪
  • 貼"金箍棒".........
    哈...孩子的想像力無限啊~~呵
  • 程程媽咪
  • 此(蹦)棒非彼棒...哈哈
    哥哥應該是要說OK蹦,說成金箍棒!
  • connics
  • 哈...弟弟真的是太可愛了
    1
    234567....

    你們有沒有為他拍拍手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