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地收到可愛的生日禮物,哥哥長大了,會用他的畫筆表達他對人事物外在形象的感覺,他說:「麻麻,我要送妳三張畫圖給妳當生日禮物。」我說:「真的嗎?好哇~麻麻等你的畫畫喔。」於是,哥哥開始很認真地埋頭苦幹在畫畫!


沒多久的功夫,他就拿著他的作品蹦蹦跳跳跑過來我身邊:「麻麻,好了~給妳。」我欣賞著他的圖畫謝謝他之後,開始和他"討論"他的作品是在畫什麼,因為畫得太印象派了!


首先登場的是...

IMG_0036.JPG  
[主題:牛]

哥哥告訴我這隻牛在吃草,而且天氣很好,因為太陽很認真在上班!(麻麻OS:嗯~那個牛的頭在打洞紙那一邊,打結的牛尾巴是用藍色蠟筆畫的。)接著呢,是這一幅畫~

IMG_0037.JPG  
[主題:老虎吃老鼠]

說真的,如果哥哥沒有把老虎畫大隻一點,四周畫的是準備被老虎吃掉的小老鼠,實在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最後登場的是這個啦~~~

IMG_0039.JPG  
[主題:大象]

愷愷跟我說因為太陽很大,好熱!所以大象散步,然後口渴在喝水。(麻麻OS:原來是大象在喝水啊!恍然大悟了,還真要"大師"的解說呀!)


所以各位看倌叔叔、阿姨、姑姑、舅舅、阿伯們,您們大家都猜對了嗎?這也是我今年收到最棒最酷的生日禮物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