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古有名訓:『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起來邊嗯嗯邊閱讀是不錯的開始!好久沒分享最近小兄弟喜歡有哪些書了,先來看看這兩本書吧~

IMG_0095.JPG 
[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上人文化;好髒的哈利-遠流出版公司] 

 


好髒的哈利是大手牽小手系列的其中之一,主角是一隻有黑點的白狗-哈利,在敘說哈利不愛洗澡逃跑出去的故事,而且沿路玩到回家時已經不是有黑點的白狗了,變成一隻有白點的黑狗!牠要讓主人怎麼認出原來的模樣呢? 

IMG_0100.JPG  
[哈利還把要洗澡的刷子埋起來...]

IMG_0101.JPG  
[玩到把裝煤炭的卡車當溜滑梯在玩!]

講到這裡兩個孩子會很興奮,沒別的原因~因為他們就愛玩溜滑梯,弟弟還會一直說:溜下去了~溜下去了!XD

IMG_0102.JPG  
[哈利在表演牠的絕活好讓主人認出牠!]

 

接著,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是帶著孩子探索各種動物小時候是什麼樣子包括孩子自己;每次講這個繪本之後的"後遺症"就是會被小兄弟反覆著問:「麻麻,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唉,簡直是疲勞轟炸呀!!

IMG_0096.JPG  
[小狒狒在問牠的麻麻: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呢?]

IMG_0104.JPG  
[小鴕鳥和麻麻散步著時也問著:麻麻,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

IMG_0099.JPG  
[最經典就是小牛蛙問麻麻這個問題,牛蛙麻麻:千萬不要問這個問題啊!XD]


這個故事說到這裡兩個小朋友會high的原因是蝌蚪,不知道為什麼小兄弟超愛蝌蚪的,但仔細想想事出必有因,原來是愷愷和廷廷喜歡看『龍貓』的關係。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本好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