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吃餅乾、麵包、蛋糕...等等,我是屬於偏好吃鹹的口味,太甜對我來說很有殺傷力,實在是受不了甜蜜的滋味。老公知道我口味的偏好,在他下班的途中買了一條鹹蛋糕給我品嚐看看,甘溫啊~小馬爸拔!

  

 

IMG_0051.JPG  IMG_0053.JPG 
  [這是蛋素口味的]

 

 

以前就有聽過朋友說鹹蛋糕好吃,當時心裡在想~蛋糕做鹹的口味多奇怪,後來吃了梧棲小鎮的蛋素味的鹹蛋糕,才知道真的很好吃啊!而且他們家的鹹蛋糕是用『烤』的方式精緻烘焙而成的,不是用"道地水蒸鹹蛋糕"的方式喔,這兩種方法是不一樣的!至於怎麼個不一樣法,可以打電話去店家問,他們會說得明白又仔細。(不負責任的解說 XD)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保存方式:冷藏。 賞味期限:三天。]


來看看蛋素鹹蛋糕的內餡有哪些吧,中間夾層是香菇炒素火腿和美乃滋,雖然是簡單的餡料,但香味十足,吃起來鹹鹹帶一點點甜甜的滋味,軟綿綿的蛋糕吃起來綿密但不乾澀,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啊!當然店家還有其他口味的鹹蛋糕,但因為我吃蛋奶素,所以有吃過其他口味的捧友們,可以一起來分享喔^0^

 

詳細的產品內容與店家介紹,請參考:梧棲小鎮鹹蛋糕(梧棲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