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拜拜,實在不是我的強項,還沒嫁人之前,在家拜拜都是在旁邊洗東西端碗盤的工作,廚房煮食的工作輪不到我這個什麼都不太會的人!上了專科~阿嬤和媽媽加減有在幫我"特訓",其實就是讓我學煮晚餐,她們在旁邊指導我,才讓我的廚藝有少許的起色。>"<

 

嫁為人妻要進廚房的次數當然就增加了,對於廚房的煮食工作也更熟悉不會忙亂不知從何弄起。昨天婆婆打電話交待我們別回去,不知颱風會不會帶來大雨,這樣開車不安全...,只要記得今天要拜床母就好,準備油飯和麻油雞拜一拜;所以我就去買一些食材,簡單弄了一鍋素麻油G,而油飯我實在不太行,所以老公上網去估go看哪裡有在賣,就直接買現成的一盒素油飯回來,免得弄不好還浪費食物。 

 

IMG_0044.JPG

IMG_0047.JPG  
[補上素麻油G的全"鍋"照^^]

 

至於拜拜擺的位置對不對就別問了,虔心拜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