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假日到這幾天,實在覺得很疲憊,弟弟上星期六半夜狂吐之後,星期日開始就陸陸續續在當『拉拉』隊長!星期一清晨被一股濃濃的味道嗆醒,急忙起床察看~果真發現拉了連背部都中獎的弟弟,小馬爸拔連忙去弄洗澡水,我則吃力地抱著他往浴室去,可能因為肚子絞痛弟弟不會表達,就一直用哭鬧和不停地黏在我身上告訴我他不舒服,只是這樣又再次讓我舊傷復發


慶幸的是廷廷沒有發燒,我有事先向叔嬸他們說明弟弟的情形,昨天早上在叔嬸家又拉了兩次水便,他們就當下決定帶他去看醫生了,經過醫生的診斷是急性腸胃炎,飲食方面不能吃甜的和油的,如果小朋友肚子餓要討奶喝,只能喝稀釋的牛奶(例如:原本一匙泡60c.c開水的奶粉,要用90c.c的開水去泡),如果能不喝奶是最好的,可以吃白粥或白土司,熬過一天讓腸胃休息,也讓病毒經由拉肚子或排便排出來,這樣比較快容易復原!



當媽媽之後,對於孩子的狀況都會有滿準的第六感,昨晚打電話給婆婆問了哥哥有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婆婆有一點點驚訝跟我說:『愷愷一直吵著要吃,後來就吐了,抓去洗完澡~現在在睡覺了。』,我就跟婆婆說了一下弟弟的狀況給婆婆聽,請她幫忙多注意哥哥的情況並且謝謝婆婆;結果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接到小馬爸拔的電話,他說剛有打電話回家問了愷愷的狀況,婆婆跟他說後來哥哥又狂吐,所以直接去醫院掛急診了,哥哥一樣也是急性腸胃炎

IMG_1033.JPG

[愷愷:哥哥載你好不好?  廷廷:好~!]


只希望這對暴走小兄弟快快好起來!能看到他們的笑容才能放心安心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