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簡單說明一下,我只用蕃茄、高麗菜、紅蘿蔔、玉米和一些菇類做湯底熬湯,臭豆腐和其他的食材再慢慢加進去滾熱,而泡菜是最後才放下去的。

[這是還沒加泡菜的]

 

IMG_1169.JPG 

[加了泡菜後,我的唾液不斷地在增加!>"<] 

 

好友為了感情事心煩好一陣子了,投票的那個禮拜不用回松柏嶺幫忙,於是邀她來我家吃火鍋,羊麻麻我就弄一鍋泡菜蔬食臭臭鍋來請她吃,希望能溫暖她的胃也讓她暫時忘卻心中的不快樂!好友也貼心帶了好吃的鳯梨酥來請我們吃,謝謝捏~;看著她滿足的表情,還有我們家小馬爸拔惦惦吃不停,我也忙得很開心


寒流要來了,是吃火鍋的大好時機,大家一起來吃火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