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JPG

 

陰天,是最近的心情。

 

哥哥已經感冒兩個禮拜了吧,還沒好;兩隻腳踝附近被山上的大黑蚊叮得滿滿的,看起來就有些腫腫的;知道婆婆帶他很辛苦,幾乎每天晚上會和婆婆通個電話,順道和哥哥聊聊,她說這兩天愷愷睡覺會邊睡邊哭說:『爸爸、媽媽、弟弟,你們怎麼沒回來~』(台語),婆婆躺在旁邊聽他這樣喊都跟著想哭了!


弟弟上上星期日
摔傷後,接著被哥哥傳染感冒,原本只流清清水水的鼻涕,接著開始輕微的咳嗽,去給醫生看也吃了藥,不知為什麼鼻涕變更多更濃,咳嗽在前天拿第二次的藥後,咳得更加厲害,晚上廷廷在睡覺都可以聽到他時而咳時而喘的聲音;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弟弟會擤鼻涕,原因無他~看著哥哥擤鼻涕學起來的。



小馬爸拔沒有感冒,但在這星期二清晨值大夜班時,邊走路邊檢查產品時,一不小心沒注意前面有窟窿,就這麼給"犁田"了,左小腿前面都中獎擦傷一排,親眼看到那排傷口就只覺得痛而已!


羊麻麻我呢,接著在星期三上班的途中,被一台開在我前面的車子,在轉彎時無預警突然煞車,騎車的我來不及完全煞住就撞上去了,我被自己的機車壓到,對方有搖車窗下來詢問狀況,看我能牽車,摩托車可以發動也可以騎,就各自解散,我也就去上班;沒想到睡一覺,隔天起床要泡ㄋㄟㄋㄟ給弟弟喝時,就發現自己全身痛到不行,當時撞到所受的銼傷都開始會痛,瘀青的地方也都跑出來了。

 


由衷地希望這些厄運能就此遠離,讓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安穩地度過;一家人能好好地在一起,而且每個人能平安健康,這樣比什麼都來得重要。烏雲密佈的陰天快走吧,我要準備迎接下一道溫暖的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