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羊麻麻我某些事是這樣,但生完老二更懂得上網搜尋所謂『部落格麻麻』,看看來自四面八方對孩子都是滿滿愛的麻麻們,分享小朋友的食譜,買了哪些東西,用哪些產品,哪些又是好物可以敗的!

  

我們家哥哥從出生到現在穿的鞋,幾乎是恩典牌的,很謝謝親朋好友把一雙雙的鞋子保養得宜,才有辦法給愷愷穿,但是小男生的戰鬥力和破壞力有時是無可限量,因此哥哥穿過的鞋子有些難以傳承給廷廷穿了,所以我在弟弟快週歲時,就努力尋找合適的學步鞋!開始學爬格子時,漸漸把一些長久以來~我潛水在幾位『部落格麻麻』的這些好媽咪結為網友,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噗友-新太后

  

為什麼會選這家的學步鞋,一方面平常上班,下了班就接小孩回家,再者假日要回婆家和大兒子(請婆婆帶)培養感情兼顧茶行的生意,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挑雙鞋子給廷廷穿,而拜讀版主分享-學步鞋的好處和注意事項這篇文章,以及廣受噗友麻麻們的好評,就放心的決定跟團買了!!

  

拿到鞋子的那天,迫不及待快快接弟弟回家試穿這雙學步鞋的反應!IMG_0252.JPG
[嘖嘖嘖嘖嘖....一穿好馬上拖了一袋尿布踩著,忙著要拿桌上的滑鼠]

 

 

IMG_0257.JPG 
[剛學會走的他,穿著鞋開心到處走~很忙滴...]

  

  

 

 

IMG_0260.JPG IMG_0258.JPG
[好穿好走到給我站三七步......是吧!]

  

 

後來要帶他去洗澡時,硬是不給我脫鞋子,和我僵持了老半天索性賴在地上假認真起來,指著書裡的貓咪"喵~喵~喵~" IMG_0250.JPG

 

 

P.S I  我猜是因鞋底軟,而且鞋子粉很輕!弟弟穿起來覺得沒什麼負擔所以也不想脫~
P.S II 謝謝新太后的告知,讓我知道我把學步鞋的品牌打錯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