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疾復發竟然是發生在我又老了一歲的最近這幾天@@

不知是剛好季節變化還是我一直在忍痛的關係...

讓我疼痛到只要變化個姿勢就有一股想扁人的衝動!

對於看醫生或做復健都不按表操課的我,會主動要求要去做復健了!

 

腰傷是從唸書時期因為車禍的關係而開始的~~~

後來懷了兩個小孩有讓腰傷的情形變得頻繁些

加上自然產生老大時姿勢有些許的不正確,還有...抱小孩滑倒>"<

而因為工作(久坐)、抱小孩、做家事、顧店(久站)等等,造成腰部不定時的疼痛!!

這幾天的情況愈來愈不舒服,有時半夜痛起來真-的-會-流-淚-啊

IMG_0286.JPG 

廷廷最近又變愛哭,雖然他一直都是愛哭出名的小孩!

可能是長牙吧~有時番壁霸就吵著要掛在我身上 Orz|||

如果剛好有許多雜事要忙,也只能咬緊牙關揹著他做事情了~

 

 

我想,我最近會乖乖的去做復健,帶護腰和護腕!

不想自己走路時像個跛腳的老人...

不想自己老的時候什麼事都做不成還要成為累贅!!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