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出生到滿兩歲,都是婆婆和叔公照顧我比較多;爸拔麻麻去上班,我就去叔公婆婆家上班~

我想喝東西,婆婆就會用給我喝........嗯,好好喝哦! ^^

啊~好喝.JPG 

 


我想吃東西的時候,婆婆就會弄給我吃,最常煮的是麵麵,因為我最愛吃麵麵了~

天氣太熱的時候,婆婆還會幫我剪頭髮呢,讓我能夠涼快度過炎熱的夏天!!

我想睡會哭哭,婆婆會讓我安穩的睡覺;我想麻麻會哭哭,婆婆會抱我跟我玩玩,讓我忘記想麻麻的難過...

 

我愛婆婆~~~婆婆,我要抱抱您!

哲愷10-18.JPG 

 

ㄏㄡˊ......有人在偷拍我沒穿衣服的樣子,婆婆要帶我去洗香香囉  

哲愷10-20.JPG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哲愷10-22.JPG

 

婆婆,雖然我現在在南投松柏嶺和阿嬤一起住,也和阿嬤變成好朋友!但是我有時還是會吵著跟阿嬤說要去找您唷~愷愷不會忘記婆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